昨晚半夜三點兒子坐在枕頭上哭哭,也沒叫我,不知道哭多久了我才醒來,

等我醒來時已經看他已是滿臉鼻涕眼淚了~我嚇死了,問他怎麼回事?他說:「膝蓋痛....」

可憐的孩子,又是膝蓋痛,這疼痛已經折磨他好幾年了,

我強忍著睡意幫他揉右腳膝蓋,揉啊揉~慢慢的寶貝不痛了,我也回去繼續我未完的夢境....

 

老公隔天問我,是否要再回診,不知道,痛了將近四年,大小診所都看過了,

最後去台大兒童骨科,當時醫生就判定是成長痛....

之前每三個月回診都要等上兩個小時,但進診間看完X光報告後,三分鐘就被請出去了,

有時鞋還來不及穿好,下一位小朋友已進來坐在診療椅上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 膝蓋 骨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之家-爾東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